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經常扎一個小辮子,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叫——嚴明?。 

  她,是一個大方、熱情、懂事的小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大家想聽聽我倆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嗎?記得那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忽然,我開始流鼻血了,我沒有紙也沒有錢,就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過來了一個小女孩,用她那雙真誠、誠懇的眼睛對我說到:“姐姐,給你點棉花把它堵上吧!”我激動的拿到手上,放在鼻子上,過恥一會兒好了,等我再找她時,她早已離開,我心想着這個小妹妹可真好呀! 

  就在這件事過後三天,我到陽光作文班去聽課,又看見了她,連忙跑去對她說:“謝謝你,小妹妹。”她轉過來,眨巴眨巴了一下眼睛,微笑着對我說:“沒事。”就這樣我們便熟識了,有緣能行千里路,通過進一步的了解,我還發現了她是個學習好、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就在上周,學校里要求搬花,她聽了之後,第二天端來了2盆花,我才端了一盆,可又抱不上來,她聽到了我在叫她,連忙跑下來,幫我端上來,又下來幫我把車子放好,才和我一起上來。 

  現在,我上了六年級,她才上五年級,經過一年多的相互了解,我更加喜歡她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啊!僅僅一點棉花,讓兩個本來不相識的人拉近了心靈的距離。 

  “嚴明?,謝謝你!”我們永遠的朋友。 

  朋友們,聽了我的講述,你們喜歡我的這位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