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新疆,我住在新疆托里,不僅僅是在班裡,我的朋友也在我家門前,不管他們是男是女,是好是壞,都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不愉快時他們演小丑給我給予快樂;在我很鬱悶是他們陪我玩耍,使我得到了快樂;在我很無知時,他們給我講道理,使我得到了快樂。你說我的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呀。我就一一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吧。

  我先給你們講我的第一級好友熱萬吧,她幽默可愛,特別討人喜歡,我要是跟他斷了關係,那我肯定救活不下來了吧,因為沒她我就會很無聊的,一次,我因為一件事兒愁苦萬分,但在她的安慰與鼓勵下我就立刻變得活躍 起來了。

  我的二級朋友便是他,他在男孩里便是最理解我心情的人,一次,我被他們欺負了,我給他們寫了封信,說希望他們不要欺負我這類的弱女子了,但他們全都不聽我的話,就他一人便聽了我的話,我就一下子便利索了點。

  我的朋友多的不一一介紹了,如果有興趣來我家想認識認識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