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望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棵願望樹,它可以實現所有小孩子的願望。一天,有個小男孩跑到願望樹面前許願:“我媽媽做的菜不好吃,我的願望是要吃到天下最好吃的美食。”願望樹說:“那你答應我一件事。”小男孩問是什麼事?願望樹說:“你包一次餃子給你媽媽吃,我就幫你實現願望。”小男孩說:“那還不簡單,我見過媽媽包餃子。”

  小男孩去菜市場買了餃子皮、青菜、肉,最後掏遍了身上所有的零花錢,還欠了賣肉老闆2塊錢。

  回到家,小男孩用冰冷的水洗了洗青菜,剁肉的時候把手指都劃破了,疼得要命。最後包成的餃子東倒西歪,有的餡都露在外面,下鍋後有些餃子都煮爛了,小男孩自己嘗了一個,哇!好咸啊!鹽放得太多了。小男孩只能都吐掉。正在這時,媽媽下班回家了,看到小男孩煮的餃子,心裡很激動,連忙大口地吃了起來,邊吃邊說:“太好吃了,你真是太能幹了。”小男孩羞愧地問:“媽媽,真的好吃嗎?”媽媽說:“這時你第一次做飯給媽媽吃,我覺得太美味了。”

  男孩來到願望樹面前說:“我能不能改下我原來的願望?”願望樹說:“那你要實現什麼?”小男孩說:“我最大的願望是做一名大廚師,燒世界上最美味可口的飯菜給我媽媽吃。”願望樹說:“孩子,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六年級:櫻花雨12138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