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好機會,射門……”正在睡夢中的我忽然驚醒,原來是爸爸來叫我下去晨練。我無精打採的下了床,走進洗手間洗漱后,穿好衣服,戴好鑰匙,並和爸爸出了門。我們每天晨練只是打打籃球、傳傳球,有時打乒乓球。到了太陽露出整個身體,發出一縷縷耀眼的光芒,我們才回家。 

  可是今天和往常有些不同,往常我們都是在第一個籃球場,而今天卻在最後一個籃球場了。因為第一個籃球場已經有人打了,所以我們才出最後一個。最後一個的籃球框架有些高,很難讓人投進……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去第二個球場呢?那個不是矮一些嗎?”這是因為我們不想驚動或吵醒還沒有睡醒的人…… 

  我搶到球后隨便找了個地方就投,可惜沒進。接着我又投了一個,還是沒進。這時我有些氣憤了,就說:“這個球框不好投,怎麼投都投不進。”可爸爸說:“誰說不進,我不是進了嗎?”緊接着,我和爸爸從這個球框邊跑邊傳到對面的那個球框,我們就這樣一直傳傳去,可是傳着傳着,我都傳累了……這時第一個球場打球的人回家了,大家也都起床了。我就興奮地說:“我們去第一個球場打吧!”說著就走了走了。 

  來到第一個球場,我似乎找回了手感,怎樣投都進,想怎麼投就怎麼‘投’。 

  最後我和爸爸打起了比賽。不先發球,他一發好球就一字馬的衝進二分線里投了一個,沒想到居然給頭進了。唉,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啊!接着,我也不甘示弱,也向前沖,爸爸就檔在我前面,我就想了一招鬼點子:先快速向前沖,然後猛的停下來,馬上投。不好!投歪了。我以為不進了,但是他居然的進了,真是天算不如神算啊,這招果然很靈啊! 

  我們比了半天,最後還是以平局告終。 

  這時,太陽早已升得老高了,我們居然還不知道,我們真是太全神貫注了。這次晨練的籃球比賽真是太有意思了,每天我們還要來一場…… 

  籃球啊!你就是我的希望,你就是我的心血,你就是我的魅力,你就是我的明艷……讓籃球永遠融化在我的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晨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