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棵願望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棵願望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電視上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交通事故,我那雙想象的翅膀便帶我飛向了藍天。我飛到夢幻國里,用水精靈的甘露、花精靈的夢想花粉和冰精靈的萬年冰雪調試成了一種願望水,“哦,我的天哪,樹種還沒拿啊!”於是,我又向美麗的樹精靈要了一棵願望樹的種子。我拿起水和樹種,向波特王和波金麗公主告過別後,我向家中飛去。

  剛剛到家,我急忙把樹種埋在小坑裡,拍好土后我小心翼翼地將願望水灑在埋有種子的小坑上。過了30分鐘,願望樹如高樓大廈一樣拔地而起。我開心極了,了我剛想許願時,波金麗公主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我勇敢的戰士啊,為了人類,你竟然種出了願望樹!我想告訴你,這棵樹只能用6次,6次之後這棵樹就會灰飛煙滅!!!!”“波金麗,你說清楚!你……”我本是想破口大罵的,可是又想到她的那張臉時我還是忍住了。

  我再次來到願望樹前,閉上雙眼說:“願望樹啊,這世上的一切是由人類造成的,請您大發慈悲,讓世上的一切事故都消失吧。花冰水,樹雪霜!”我剛剛念完咒語,只見願望樹上金光閃閃,還不時地颳起大風。過了一會兒,風停了,泊油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很有順序地開往。“酷斃了!”我大聲地尖叫起來。雖然第一次就這樣用去了,但是我依然很高興。

  “寶貝,給媽媽拿瓶牛奶。”媽媽又在叫喚我了,我漫不經心地向冰箱走去。由於我拿牛奶時沒注意腳下的啞鈴而摔倒了。我趕快爬了起來去拿牛奶瓶,可是牛奶已經流得到處都是了,我急忙拿起抹布在地板上“大畫西遊”了一番。“牛奶呢?快拿來啊!難到你不想吃牛奶蛋糕了嗎?”媽媽又問了我一次。“媽啊,我可是最愛吃牛奶蛋糕的啊!可……對了,願望樹!”我開心極了,急急忙忙來到願望樹前,把自己的小願望說了出來。不一會兒,一瓶牛奶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第三次、第四次……完了,完了,只剩下最後一次了,該許什麼呢?對了,就讓它再變出一棵願望樹吧。因為,我還有好多願望沒實現呢!

  六年級:汪子熙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棵願望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棵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