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晨練

  “額——”我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睡眼朦朧的雙眼,下床洗了臉,便和浩凡哥哥輕輕出了門……

  天,仍是灰濛濛的,太陽還沒有升起,小區里看不到一個人影。我們到一心的樓下,按了門鈴,一心和凱瑞他們下樓后,我們便一同向一心的學校走去。

  學校的門開着,裡面已有少許的人了,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跑步,我不由心想:“怎麼這裡的人起床那麼早,才四點多啊!”我們徑直跑向籃球框,我甩了甩手臂,做投籃的預備動作。規則是這樣的:我們每人投十次籃框,比誰投得多,投得最少的人跑半圈操場( 150米 )一心站最前面投,我站中間,浩凡站罰球線投。

  輪到我投了,我有點緊張,好久沒打籃球了,不知道能投中幾個。我投出第一個球,球在框邊轉了幾圈,滑出了籃框。我又投出了一球,球打在籃板上,又彈到了框邊,沒想到卻又滑下了。我有點失望,投出第三球,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沒擦板,沒碰框,直接完成了一個空心球。

  “呼——”我鬆了口氣。我總共投進了四個球,一心只投了三個,一心罰跑半圈。到了後來,我手感來了,十個球中了八個,打破了我的個人記錄。

  太陽慢慢地從雲層后爬了出來,夏日的太陽光照在身上已是熱力十足,我們的晨練也就到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晨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