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不點--蕾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不點--蕾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不點--蕾蕾 標籤:小不點作文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曾經有許多人在我們童稚的心靈里留下了足跡.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心理,也有着一個令我難忘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蕾蕾. 

  蕾蕾長得很漂亮,梳着一頭長長的頭髮,眼睛猶如兩顆黑葡萄,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口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個天真爛漫,並且樂於助人的女孩子. 

  那是一個星期三.下課後,同學們都陸續回家了,可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正是我值日,可我卻要去練琴.卻練琴吧,這教室又沒人管,不去吧!又怕老師.唉,真是進退兩難啊!這時,蕾蕾正好要回家,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她了...沒想到,她聽后,一把奪過我的手中的掃把,說:"這裡交給我了,你就放心去練琴吧."我頓時對她感激涕零,背着書包就要走人.在不經意間的一個回頭,我看見蕾蕾穿着白色短袖上衣,淺藍色的褲子,顯得那樣純潔,就如她的心靈一樣.練琴回來,我經過教室門口,裡面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彷彿看見了蕾蕾正賣力地打掃着教室,汗水已經濕潤了她的衣裳.想到這,我的眼角不禁濕潤起來....這件事足足讓我感動了好久. 

  蕾蕾,謝謝你,是你給過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小不點--蕾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不點--蕾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