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不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不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常州鄒區中心小學六(1)程仁 

說起我的好朋友還真不少,有憨厚可愛的薛斌鑫,有通情達理的許卿,有書藝高超的蔡金伶,有鐵面無私的羅旭明……其中跟我最要好的就是堪稱班上棋王——“小不點”汪洋。說起我們的初識還真是難忘。 

五年級開學的那幾天,我每天早晨來到學校時,都看見有許多同學在下五子棋,看了幾天我的手癢了起來,便過去下了幾盤。我每戰每勝。這時,教室里坐下了一位“小不點”。 

這“小不點”不足一米三,前額留着三撮頭髮,那雙小眼睛忽閃忽閃的,真是小得可愛。看見有棋下,就不由地走了過來,有人問他會下棋嗎?他奶聲奶氣地說:“只會一點皮毛而已。”聽他這麼一說,我不禁一震:說話謙虛——蘊藏實力,眼睛充滿殺氣——來者不善,一邊嘴角向上——對自己的棋藝充滿信心,奇怪的髮型,樸素的衣服——棋場經驗豐富;高手!棋藝絕對在我之上。一開局,我就用“戰鬥機”對他進行瘋狂的火力轟炸,不一會我便佔了有利地形。但由於我一時大意竟不知他偷偷在我營地中放了一個“大磁石”,我放出去的“導彈”全回來轟我了,他贏了!此時我才我知道了他還有一個很有氣勢的名字——“汪洋”。 

回家后,我好好研究了汪洋的“戰略”。第二天一早我就在教室等汪洋,等了大半天汪洋才來,他一來我就找他來下棋。這一次,我依舊用老套來跟他下,而汪洋則用“原子彈”,不一會我就放了一個“核彈”,但由於我死傷慘重,無力回天。 

從此以後,我幾乎一有時間就請教他的“戰略”。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不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不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