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不點“降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不點“降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不點“降妖” 標籤:小不點作文

這天午飯後,媽媽拿給我一張一百元的人民幣,叫我去商店買東西。我手拿着錢歡快地走出門。剛走出小巷到大街口,冷不丁被一隻光滑的手抓住,一個聲音傳來:“你把錢給我!要不,我就喊,你是小偷,掏了我的包!”聲音不大,卻惡狠狠地。我一轉身,見一個穿戴時髦,化妝濃艷,提着小包的年輕女人站在我身旁。這下我可慌了,我哪見過這個陣勢。這是一個“女妖”,地道的詐騙犯。怎麼辦?人急生智,我用手指指耳朵,又用手指指嘴擺擺手,再模仿寫字的動作比劃着。 

  看來這女人還算聰明,明白了我的意思,嘴裡嘟囔着:“這小東西又聾又啞……”她奪來我的錢,我緊緊地握住,然後又放進兜里按着。這時身邊走過幾撥人,我不敢喊,倒是怕她高喊起來。行人看了我們幾眼,若無其事地走開了。她也急眼了,臉上的肉顫了顫,卻又無可奈何。她急忙打開包,拿出一支沒帽的圓珠筆和一張皺巴巴的白紙,斜眼盯着我,在紙上寫道:“你給我錢,要不,我就喊(你是小偷)……” 

  還未等她寫完,我一下搶過白紙,該我”啞巴“說話了,我高喊道:“太棒了,你自己招供了!”這時,我發現身邊圍了一幫叔叔阿姨,還有一個高個子的警察。這女人原來一臉惡相,現在成了一個臉掛白灰的糞蛋蛋。她剛想從一條人縫中溜走,卻被一個胖叔叔一把抓住。 

  一位老爺爺摸着我的頭說:“小不點智擒(女妖)。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小不點“降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不點“降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