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流淚了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但是淚水也時而伴隨着我。滋潤着我的心田,每一次流淚我都不會忘記。讓我記憶猶新的是—— 

  四歲那年,我爸爸因有事去石家莊出差。在出差以前爸爸說大約一個月就回來,當時我猶豫不決。因為,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一天就已經很長了。畢竟再也摸不到爸爸大大的手和他溫暖的手臂。充滿笑容的面孔。爸爸走了,我的心碎了。我的快樂消失了,爸爸離開我了。就像天空失去了最後一幕溫柔的陽光。就像花園失去了最後一朵野花。就像紅花失去了綠葉。月光失去了色彩,快樂的童年也變得沒有了條理了,爸爸的愛無處不在他會常常帶我出來玩。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在我的心中他充滿了童心和他在一起我非常高興。爸爸出差了,我會有很長時間見不到他,我傷心的——哭了! 

  這一次的淚水,讓我明白:親情是無法用語言衡量的,這一次淚水讓我感悟:一個人的心中有許多脆弱的地方,親情也是一樣令人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