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場夢。不,即使是夢,也不會過的這麼迅速吧!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還沒有準備好把童年的歡樂、煩惱印證呢。就那樣過去了,像璀璨的流星,人們只會記住它的美好,從不考慮這星星從何而來。童年的許多事情,我十有八九都已淡忘,只有那一件事仍是我記憶猶新,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

 那天,我正和我的幾位同學在自家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忽然聽到草堆里發出了“嗚嗚~”的叫聲。我們好奇的走上前去,撥開那堆雜草,是只小狗,竟才只有一個半拳頭那麼大!琪琪愛憐地把它抱出來,卻發現他的肚皮上滿是傷痕,像是被火燒的。我們看他有氣無力的樣子像是餓極了,便一起到屋子裡找了些東西喂它吃。看他狼吞虎咽的把火腿吃下去,我心疼地說:“好可憐的小傢伙,我們把他留下來吧!”“好!”大家異口同聲,聲音很響亮。“那就放在我家裡吧!我爸爸媽媽都喜歡小動物。”嵐兒自告奮勇地說。“嗯”又是一聲。我興奮極了:“那麼,我明天早點起床,去給他送食物!”“好啊,她似乎是從火中逃出來的,真厲害!我們就稱他為棒棒吧!”“好的。”我們說。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到嵐兒家,並帶了兩塊餅乾和與一盒奶。棒棒與嵐兒都已經起床了,我便把食物放下,看着棒棒吃完。以後每天都是這樣……

  不久,我搬家了。我心裡最挂念的還是棒棒。不知他過得好不好,能不能睡的香,是不是還有人每天早上給他送食物過去。

  搬家后一個月,我接到了嵐兒的電話。“琳,我們把棒棒還給他從前的主人了……”“嗯,好啊,棒棒有了更多的關心!”“不,他原來的主人很霸道,他討厭棒棒,不理會他,前不久,還是在草堆那兒,棒棒的屍體……你怪我吧!我錯了,我不該送走棒棒……”我聽到這個消息,心如刀絞,不是嵐兒的錯。我回想起往日與棒棒在一起嬉鬧的情景,不覺中,淚水已模糊了眼眶。我似乎已經僵住了,連放聲大哭都不會了,只能任憑眼淚順着臉龐縱橫而下……

  直到今天,我還會時常記起棒棒,而一想到他,我的淚水便會忍不住留下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