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天,風帶着金黃色的落葉,無聲無息的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永遠的沉睡在泥土之中,一去不返,而我的爺爺就像一片樹葉,在一個晚上悄無聲息永遠的離開了我。

  當我來到爺爺的遺體前時,才知道爺爺在臨終前多想再看我一眼,可一切都晚了,眼淚像銀線一樣落了下來,我抑制住自己,沒哭出聲,但心像碎了一般,晚上,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眼睛不由自主地看向窗外,漸漸的變得模糊,腦海里突然回憶起和爺爺度過得快樂時光。在公園裡打老鼠、划船、左旋轉木馬……

  一起去小溪里撈魚、捕蝦我不小心摔在了小溪里,逗得大人哈哈大笑,回到家吃着自己撈的魚、捕的蝦別提有多高興了,可現在一切都變成了空想,我把頭埋到被子里不願意讓人聽到我在哭……

  在給爺爺舉行葬禮的時候我捧着鮮花,輕輕的放到爺爺的墳前,大聲呼喚爺爺的名字,可這又有什麼用呢?這一切都是徒勞,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不得不離去,在車上我一直盯着爺爺的墳,眼淚像豆大的雨點一般落了下來,人死了怎麼能復活呢?祝爺爺在天堂快快樂樂的生活!

  承天路六年級:鄧覃若成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