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從不怕任何東西。我敢獨自一人在家;我敢與獅子老虎親密接觸;我敢一個人睡覺。怎麼樣?我勇敢吧!可就在那一次去中山公園玩耍時,我卻害怕得哭了!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我和媽媽去中山公園玩耍。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廣告牌,上面寫着:“《西遊記》隧道!”我眼珠一轉:我最喜歡看《西遊記》了,不如玩玩吧!我想鍛煉鍛煉自己,便一個人走進了隧道。隧道里是一片漆黑,怪陰深恐怖的。這時,隧道門“咣”一下關上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這裡面寂靜無聲,似乎連我“撲彤撲彤”的心跳聲也聽得見。正好,我前天看了鬼片《殭屍一家》,心裡緊張得不得了。 

  我想:我,怎能害怕呢?我不是很勇敢嗎?於是,我鼓取勇氣,向前面走着。突然,我左面的地方好刺眼,我習慣地向左邊看。啊?是一座雕像,還是一個妖怪,太假了吧!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還不時得意,這有什麼好怕的!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正當我得意之時,從我背後傳出一個詭異的 聲音:“小朋友,我走不動了,幫我提提籃子吧!”聽到這話,我嚇得兩腿發軟,動也動不了。這時,我又聽到那個老奶奶的聲音:“幫幫我吧!”我慢慢地轉過頭,原來是個老奶奶呀!害我吃驚一場,我緩緩地走過去。準備幫老奶奶,可面目和善的老奶奶突然變成了一個面目猙獰、張牙舞爪的綠毛怪,她口吐着水,好像準備吃我!我二話不說趕緊往前跑,還沒有跑多遠,就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哪個綠毛怪追來了,她朝我撲了過來。幸虧我及時爬起來,跑到一邊去。綠毛怪馬上消失了。經過這一驚嚇,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轉了,但是我還是強忍着,沒哭。 

  知道了妖怪要來襲擊我,便把眼睛閉上,邊摸索邊走。走了一會兒,這方法還挺管用。不過,當我再次閉上眼睛時,好像有一雙手放在了我的肩上。我咽了一下口水,快速地向後看:“天哪!殭屍!”我撒腿就跑,邊跑邊埋怨:“完蛋了,不是《西遊記》嗎?殭屍也來了!”說著,說著,我哽咽了。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回頭一看!呀!殭屍還在追我,還多了兩個,真是禍不單行啊!我低着頭跑,地上有鬼,閉上眼睛,腦海里有妖精。“哇哇!”我終於放聲地大哭起來。“我怕鬼!”我還是閉着眼睛向前沖。 

  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抱了起來,眼前忽然一片光明,我終於出來了!媽媽還擔心出什麼事呢!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地往下掉。“媽媽!”,我有種“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感受。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真有趣,假的,何必哭呢?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那一次,堅強的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