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次,我流淚了…… 

  上3年級的時候,因為剛分班,而且大家都是從“五湖四海”來的人,彼此之間並不熟悉,所以我感到很陌生,很無助。而那時,是劉燕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她幫我度過了難關,因此我和她也成了患難好友,天天形影不離。我一直認為,她是我碰到的知己。可是經過一番波折后,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愚蠢。 

  那天,我來到班裡,想問劉燕昨天說的事(就是有一題我不知道怎麼寫,想讓她過一天給我答案),可是她竟然滿臉迷茫,疑惑地問我什麼事情。我蠻氣憤的,好朋友拜託的事她竟然忘記了,便不安好心地說:“你說能是什麼事?”這時她才突然想起來,急忙從書包里把作業本拿出來給我看。不知為什麼,王吉出來插了一句:“劉燕,不許給她看!”劉燕反駁道:“為什麼?既然是朋友,何必在意?”“我說不許就不許,別忘了這題目是誰想到的答案,是誰告訴你的!”“是你有怎樣?就這一點小事,哪要大費口舌?”王吉無語了任她把作業遞給我,可就當劉燕要給我的一瞬間,王吉大喊到:“看看這是什麼!”邊說邊從書包里掏出一個大果凍,上面還有一塊橙子肉。劉燕目不轉睛地看着這“美食”,還想用手去抓。王吉有發話了:“想吃,沒那麼容易,除非你把作業本子收回來,不給庄肖彤看!”我認為我的知己不會被美食所誘惑,可結果卻令人出乎意料:劉燕爽快地答應了,馬上把作業收了回來,並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果凍。 

  我大吃一驚:難道我們的友情連一個果凍也不如嗎?我恨劉燕,恨她的貪吃;我很劉燕,恨她的“見好吃的忘友”;我恨劉燕,恨她的愚蠢……她們走後,我還獃獃地坐在位子上,回想當時的一舉一動,我的眼角不禁閃起了淚光。 

  那次,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