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介紹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前我隨父母來到了奶奶的故鄉張家港。其實我的第一故鄉在福建。每年春節我都要回去,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福建玩。福建不像張家港是平原地帶,那裡有聞名的武夷山風景區,有風景如畫的格氏栲原始森林,還有驚險刺激的馬鈴橋漂流等。

  我的家依山傍水,西邊是水流湍急的沙溪河,東邊是美麗而富有傳說的麒麟山。

  到了夜晚,最美的要數麒麟山了。站在山腳下,向上望,整座山被五顏六色的燈光,裝點的分外壯麗。走過372級台階,還要繼續爬崎嶇的山路,才能達到山頂,站在山頂上向遠眺望,整個城市盡收眼底,像燈的海洋。

  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帶你區格氏栲原始森林走一走。那裡有千年的古樹,有建在樹上的房子,還有異獸珍禽等野生動物,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會讓你流連忘返。

  遊玩完格氏栲原始森林,我帶你去驚險刺激的馬鈴橋漂流。穿上救生衣,帶上木槳,坐上皮閥艇,我們出發了!先要學習怎樣掌握木槳,使皮閥艇不容易翻。然後,我們順着急流沖向叢林冒險區,進入冒險區,你就會發出一陣陣尖叫,因為裡面黑暗無比,伸手不見五指,接着一切又恢復平靜,我們來到一片寬、平靜的河面。我們在這裡嬉戲、打水仗。然後經過又一次叢林冒險,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玩累了,我帶你去吃福建的特色小吃,燙嘴豆腐,豆腐丸子,讓你吃了還想吃。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生活快樂!

  湖南邵陽邵陽市大祥區第一中學初二:李恆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