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攀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攀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歡樂谷,最令我心馳神往的項目,就要數攀岩了。 

  高大的人造岩壁呈“T”字形,約有25米高,直插雲霄。岩壁的每個面都設有兩條攀道,每條攀道都配有安全帶。 

  我系好了安全帶,腳登在突起的攀岩點上,抬起頭向上一看,真把我嚇了一跳。天吶!這麼高,怎麼才能爬到頂呢?難道這就是令我激動不已的攀岩嗎?既然來了,那總不能不上吧。沒法子,只好硬着頭皮上了! 

  我左腳先登穩了一塊岩石,雙手緊緊地抓住上面的石塊,然後右腳也踩了上去。接着,我先給左腳找好了落腳點,右手抓住了上面一塊石頭。藉助左腳登右手攀的力量,很快為右腳選好了支撐點,左手也相應地向上抓住了一塊石頭,這樣交替前進了九、十步,我的手腳漸漸開始有些哆嗦,氣息也不勻了,汗水也滲出來了,體力逐漸不支。 

  是繼續向上攀登,還是到此為止呢?我猶豫着,思考了半分鐘左右,決定:再試試吧!於是我又把手伸向上面的一塊岩石,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就是夠不着。我的手愈來愈酸了,腿也打起顫來,再也不敢移動半步了。算了, “條條大陸通羅馬” ,這條路不行的話,我走別的路。於是我抓緊安全帶,深吸一口氣,鼓足勇氣,向右移去…… 

  我成功的到達終點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攀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