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交通禮讓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交通禮讓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過馬路,看紅綠燈。雖然這一條大家都知道,但還是有很多人趁馬路上車少時闖紅燈,過完馬路后,就像揀了個便宜似的走了,有的人甚至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對,都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是,這樣非常危險,如果在此時突然開出一輛車怎麼辦?所以說,看紅綠燈走是很重要的。 

  二、識別交通警示牌。在很多地方都有交通警示牌,我們要看好交通警示牌。比如,禁止在此停車、人行橫道、此處停車位、嚴禁小排量汽車行使指示牌等,這一點很簡單,不僅是司機,行人也要識別與注意,不要在不應該行走的地方行走。 

  三、不要在馬路中玩鬧。經常能看見有些小朋友,小學生,在過馬路時玩鬧,沒有想到這樣做的後果,這樣做很危險。如果精力不集中地過馬路就容易看不到車輛, 發生車禍的幾率就多了。 

  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從我做起,注意交通安全!文明交通安全禮讓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文明交通禮讓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交通禮讓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