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讓行車,文明駕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讓行車,文明駕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汕頭的車輛越來越多,交通越來越擁擠,交通問題也一天比一天嚴重,超速、醉駕等,幾乎每天都會聽到,道路上一條條告誡人們安全駕車的橫幅,可是偏偏有人“視而不見”,逞一時之強,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最終落到一個悲傷的下場。 

  汕頭電視台最近開展“禮讓行車 文明駕駛”的活動,徵收文明駕駛標語,收到了廣大群眾的追捧,紛紛為改善交通問題出謀劃策,投出自己創作的標語。 

  “痛快,痛快,一切痛都是因為快;醉駕,醉駕,一次醉全身散架:強行,強行,莫逞一時之強”是啊,人們為了爭那幾分鐘,搶黃燈,超速行駛,卻不知道多少交通事故都出現在這幾分鐘里!“城市文明的速度不是車速,而是靠態度。正確的行車態度,提升的不僅僅是車速”希望每個人在駕車的時候,想到一次“失誤”會給你的親人,甚至是被你連累的人造成多大的傷害,“道路因禮讓而寬廣,城市因文明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禮讓行車,文明駕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讓行車,文明駕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