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變壓器運抵我省市民爭相一睹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變壓器運抵我省市民爭相一睹風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本變壓器運抵我省市民爭相一睹風采 標籤:市民作文 文明市民作文 小市民作文 風采作文

  大堵車

  8月14日晚,東大路是車山車海,車堵的是神龍不見頭也不見尾啊!不知所以的市民紛紛打聽,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發生了。原來是日本原裝變壓器運抵我省,經過塔頭路,造成路段堵車。有些車為了圖方便,就往岔路開,沒想到也堵了。真是大“堵龍”啊!

  220輪巨型載重車驚現塔頭路

  裝有30排每排4個,共計220個巨輪是它的特點,載着300多噸日本原裝進口變壓器的載重車緩緩駛過。載重車左右兩側寫着“日本進口變壓器”,車頭寫着“今天給您帶來不便,明天給您帶來光明”。火紅色的車身,長長的車箱,後面還有電力公司的保鏢車隊,隨時準備應付突髮狀況。這一罕見的“巨型怪物”,引來了許多市民駐足觀看,不時有人用手機拍照。街上的人越來越多,大家象絲線一根根緊貼在一起。學生們更是好奇,為了親眼目睹這一奇觀,蹬着腳踏車就趕了過來。為了更清楚地看一看,一位女士的高跟鞋不慎卡在了電動車腳踏的空隙,一時無法自拔。一輛小車也有類似的狀況,後輪陷入路面的凹坑中,也動不了了。這裡要奉勸大家,看熱鬧也要注意安全喲!

  該變壓器投入使用,希望能更好解決市民的用電問題,不論是颱風來襲、風雨交加,還是驕陽似火、久旱無雨,都能保證電力的正常供應。

您正在瀏覽: 日本變壓器運抵我省市民爭相一睹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變壓器運抵我省市民爭相一睹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