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美麗家園爭做文明市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美麗家園爭做文明市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美麗家園 爭做文明市民 

  ---大同古城新變化 

  現在走在大同,幾乎處處都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受。更能使人感受到大同近年來的偉大發展。 

  原來那狹窄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尤其是道路兩旁新栽種的樹木,威力讓它們溫暖的過冬,園丁叔叔還為它們穿上了綠色的棉衣。這都是市委為改善大同人民的生活環境所做的努力。路邊處處可見“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吸煙有害健康”等公告牌,許多人看到了這樣的牌子,都自覺的把煙頭扔進了路邊的垃圾箱。吃過了的口香糖包起來扔進了分類垃圾箱,很少看到人們隨地吐痰或是踩踏草坪……這些文明的一舉一動令人敬佩。 

  我堅信,在未來的生活里,那些不文明的人會漸漸消失,我們美麗的家園大同會成為真正的文明古城。那時侯,大街小巷只有人與人之間的笑臉,友好。沒有任何打架,說髒話的人。那時候,大同一定會更美好,人們都會感謝我們的政府為人民安居樂業所做的努力,都會自覺的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爭做文明市民。 

  我也要從我做起,用實際行動保護環境。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愛我美麗家園爭做文明市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美麗家園爭做文明市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