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周記:鼓樓市民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鼓樓市民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星期天,我跟爸爸來到鼓樓市民廣場遊玩,鼓樓市民廣場是個怡人的風景區。

  爸爸帶着我爬上人造山上遊覽。人造山上的池水清得都能看到池底的鵝卵石,碧綠的池水倒映着奇形怪狀的石頭、艷麗的鮮花和拾級而上的階梯。一群群魚兒在池裡自由自在地擺動着它那裙子般的大尾巴。池邊長着許多金黃的迎春花,五個瓣的海棠花,遠遠望去,海棠花像一顆顆小紅豆。樓梯兩旁,柳樹姑娘正在梳理着她那輕柔的頭髮,遠看,她像長發公主,近看,它像柳枝編織的雨傘。

  下了人造山,幾棵玉蘭樹上的白玉蘭開得格外醒目。一棵梅花樹立在草地中央,春風一吹,一片片花瓣飄落下來。梅樹前,有一排噴泉。“嘩嘩”的噴泉聲多像交響樂!噴泉前面有許多水簾,我把手伸進水簾中,啊!真涼爽呀,我把手放在水簾中好好洗了洗,整人個就更有精神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周記:鼓樓市民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鼓樓市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