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陽市民,我想對你說(陳鵬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陽市民,我想對你說(陳鵬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環境是越來越差了,植物也在逐漸減少,有些動物也快瀕臨滅絕了。信陽市民,我現在以小學生的名義來提醒你們,植物正在減少,動物正在滅絕,環境也越來越差。我不想讓小松鼠沒有家園,我不想讓河水變得污濁,我不想讓自己居住的城市再哭哭啼啼,我不想讓明天變成世界末日,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多種樹木,保護動物,少食用有益動物……

  隨着科技的發展,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也陸續出現,現在的家庭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車,有的還有三四輛,按這樣算,信陽市一天的廢氣量就有上千噸,同時,石油的食用也是必不可少的。假如開車的人都坐公共汽車,尾氣的排放量也會大幅度減少。假如公共汽車也不開了,那我們就一起來騎自行車吧,這樣既鍛煉了身體,也實現了廢氣零排放的目標,是多麼好的事呀!

  樹木可以吸汽車的尾氣,還能吐出新鮮的空氣,可是路邊的一些小販把自家的招牌掛在了樹上,使小樹不堪重負而死亡,也有一些小攤販為了讓自己的攤位大一些,就把小樹的樹根處封上水泥,使小樹的樹根因吸收不到營養而死亡 ,更有甚者把熱水、熱油倒在小樹旁,把小樹給燙死。商販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小樹,不要用熱水熱油燙它們好嗎?我們應該多種植物,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市民們,我們一定要愛護身邊的環境,不要讓明天成為世界末日,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信陽市民,我想對你說(陳鵬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陽市民,我想對你說(陳鵬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