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與我的親人組成的,一個是我和同學,老師組成的。今天寫的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校園。

  每一天。走進校園都能夠快樂的氣息!每一天都能聽到書聲琅琅的聲音!每一天都能看到同學們認真學習的場面!是誰給我們創造了一個這麼美好的機會?是校園!校園的一花一草,一樹一物都給我們帶來了滋潤。草,教會我們堅強。花,教會我們給世界創造美。樹,教會我們堅守崗位。物,教會我們保護他人。正是它們的頑強教會我道理。

  老師們勞累是因為我們。他們為了我們能得到更豐厚的知識,一連站了幾節課也不喊一聲累。因為老師們把我們當做是他們的孩子一樣看待。為了我們,帶病上班!為了我們,改作業改到深夜十一二點。老師們在我們有困難是想辦法幫助我們。他們在我們身邊關注着我們的一點一滴。他們在我們身邊無私的保護着我們。正是他們的勞累教會了我知識。

  同學們是團結的精神。每一次比賽中,都看見同學積極的行動。每一次值日時,都能夠看見同學認真地情景。每一次遊戲里,都能看見同學們熱情的參加。因為我們的團結精神,使我們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榮耀。

  校園的美好回憶,在一點一滴地聚集着,使我有一個那樣美好小學生活。因為校園,我得到了道理,因為校園,我得到了知識,因為校園,我得到了朋友。校園給了我那樣多的機會,我會永遠記住的!

  六年級:梁靖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