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坐落在額爾格圖鎮,它是個美麗又充滿生機的校園,也是我們玩耍、做遊戲的兒童樂園和學習的天堂。

  早晨,我背上書包,走向我的校園,走進大門,第一個迎接我的是一面迎風飄動的五星紅旗和每天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學樓,我們的教學樓是淺桔色的,中間“教學樓”三個大字閃閃發光,特別漂亮。進入教學樓,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塊像鏡子似的地板磚;牆雪白雪白的,像雪一樣。

  出了教學樓,會看到教學樓左邊有一個籃球場,右邊有一個排球場。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賽,在籃球場和排球場中間有一條很寬的路,我們每天都是踏着這鋪滿彩色方磚的路進出教學樓。路的兩旁都是塊小草坪,上面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清晨,小草上掛滿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教學樓的後面是一個食堂,食堂的?色是淺桔色的,每當中午和晚上放學時,我們都可以看到同學們整齊的排着隊,等待就餐。

  上課時,我們的校園就是我們學習的天堂,進入學習的天堂,我們就像被陽光雨露滋潤過的小樹,在知識的海洋里茁壯成長。“叮零零……”下課鈴響了,現在我們校園就是孩子們的樂園,我們有的玩皮筋、有的跳房子、有的扔沙包、有的做遊戲,還有的……到處充滿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我愛慈母般的老師和與我朝夕相處的小夥伴,我更愛這個美麗而充滿歡快的校園。

  內蒙古興安盟科右前旗額爾格圖中心校四年一班四年級:褚君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