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那兒是我的另一個家。春天富有生機,夏天充滿活力,秋天收穫累累碩果,冬天則是另一番寧靜。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在那兒生活,我特別快樂。在我遇到困難時同學們幫助我;在我 

  犯錯誤時老師會耐心地教育我;在我生病時老師細心地照顧我,給我無私的溫暖。我喜歡校園,更喜歡校園生活。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這兒風景特別美,四季都有無限魅力。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小山坡上 ,那麼都翠綠的竹子,一節比一節高,彷彿在比高低,想引起人們的注意。各種各樣的書都穿着綠狀,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微風,翩翩的舞出婆 的倩影。 

  我們的校園都是綠色的,無論春夏秋東都是綠的。然而,最動人的綠卻在教室里。那裡有一株株“小苗”,綠瑩瑩的,正在 吸知識的泉水,接受園丁的撫愛,天天向上,茁壯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時時處處瀰漫著綠的芬芳。 

  我愛校園生活 ,我愛校園景色 ,我更愛校園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