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爬上高高的天涯石,坐在那裡看着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傾聽着海風,海浪與海鷗的交響曲……



  咦,怎麼藍藍的海水變成黃色了呢?再一看天上,太陽怎麼缺了一個角呢?哦,原來是太陽公公已經有一步踏入了水裡。金黃的海水,微波泛起,就像一個害羞而笑容滿面的小姑娘,多可愛啊。不但海水變得微黃微黃的,連天上的白雲也沾了光,紅的,白的,金黃的……五彩繽紛的交織在一起,漂亮極了!



  慢慢的,慢慢的太陽已經有一半落山了,這時海水變得金黃金黃的了。幾隻海鷗大概也被這醉人的景色迷住了吧!不時的用翅膀點點金黃的海水,一副陶醉的神情。天涯石邊的小榕樹和西邊那五彩斑斕的彩霞一起倒映在海面上,就如同鮮艷而秀美的刺繡一般!



  漸漸的,漸漸的,太陽公公就要關門了,只露出一點點的臉。海水更加的金黃,天上的彩雲也在不斷的變幻着。一會兒像老虎,一會兒像大樹,一會兒像一個在翩翩起舞的小姑娘……最惟妙惟肖的就是那一幅動人的山水畫了,這幅畫里有山有樹。有鳥兒還有清澈的河水。山和樹是綠色的彩雲,鳥兒是金黃的彩雲變的,清澈的河水呢,就是沒有彩雲的地方。說也真巧,這時真有幾隻小麻雀朝這邊飛來,我想,也許是因為這幅畫太有魅力了吧,把小鳥都吸引過來了吧



  太陽公公終於下山了,海水也慢慢的變回了藍色,雲朵也變回了原來的顏色。幾隻海鷗輕輕的掠過海面,流露出了一絲絲的留戀之情。是呀,這樣的美景有誰不為此陶醉,為此留戀呢?

 



  犀牛腳中學六年級:楊業芳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晚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