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霞是柔美的;晚霞是緩慢的;晚霞是依依不捨的;晚霞還是俊俏恬靜的……我喜歡貪婪地閱讀晚霞的秀美。

  坐在家鄉的田埂上,我托着下巴,靜靜的望着遠處的天空。天空中,疲勞了一天的太陽也要休息啦,它將自己的被子緩緩蓋上,光芒也不再那麼刺眼了,而是變得柔和起來。忽然,天邊的一絲雲彩遮住了太陽的一部分,彷彿給它披上了一件隨風飄逸的披風。但是它似乎不要,努力掙脫掉身上那件‘礙手礙腳’的衣裳。

  終於,它成功了!

  不過,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雲彩緩緩的挪着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麼也弄不掉它們了。於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雲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雲彩上面,指揮着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雲椅上,享受着,環顧着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雲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雲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遊動……晚霞啊,你是多麼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無意中,我喃喃的念起了唐代詩人李商隱的一首千古名詩: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好的一首詩啊,再看看今昔的晚霞,早已塗好了胭脂,準備去參加另一個盛大的舞會了……

  四年級:賀穎欣

  四年級:月含雪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