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夕陽欲落。眺望那紅彤彤的大火球只露着半邊笑臉,猶如藍天上打翻了顏料瓶似的染紅了飄來飄去的雲,給它們換上了更加美麗動人的衣裳。 

  那五彩的霞光照耀着大地,小朋友的臉被照得像甜蘋果。清澈的湖水被照得五彩繽紛、波光閃動。霞光照在松柏的綠葉上,幾乎綠葉都照成金的了,從遠處望,有些像傳說中的搖錢樹。再把目光轉移到天空,那美麗的雲是五顏六色的:紅的如桃花一樣迷人,金燦燦的像金子一樣耀眼,半紫半灰的,半藍半黃的,真是多種多樣。 

  美麗的火燒雲還是位魔術師。一會功夫,它已變成了一條中國龍,在廣闊無垠的蒼穹中飛來飛去。風微微一吹,那條龍不到幾秒鐘就模糊了,變成了連綿起伏的紅山。過了幾秒鐘,一隻惹人喜愛的小狗叼着香噴噴的肉骨頭,來到這座山上,津津有味的吃着。風一吹,那隻小狗模糊了,紅山也不見了。 

  雲朵一時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只像染成彩色棉花糖。在火燒雲下去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它。我等待明天和它相會,和這位萬能的魔術師相會。

您正在瀏覽: 晚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