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升起的旭日遙相呼應,構成了人世間難得的景色,但是,我卻認為,晚霞最美!

  傍晚,太陽暗淡了下來,紅的不再那麼耀眼,金的不再那麼燦爛。慢慢的,慢慢的,晚霞便染紅了西邊的天。雲,不在那麼潔白如玉,就像哪位畫家一不小心碰翻了裝滿了顏料的調色盤一樣,將它染上了鮮艷的顏色,紅、黃、葡萄灰、茄子紫、半輝半白······猶如一幅壯麗的畫卷。雲,漸漸變得模糊,有時像只小羊在大草原上又蹦又跳;有時像和平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晚霞,神秘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變成了酒紅色,似那叢林中盛開的紅罌粟,這時,彷彿世間的一切都被晚霞留下了陰影,讓它顯得華麗而又生機勃勃。

  那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這是多麼美麗啊!夕陽西下,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入了地平線,天空變成深藍色了,雲的顏色也加深了不少,它們和太陽一樣,也是深紅色色的。太陽的餘暉繼續揮灑着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祥和,那麼安靜。過了一會兒,太陽沉進了山頭,晚霞也隨之消失,黑夜來了······我回味了美麗的晚霞,情不自禁地讚歎了它的神奇、美麗。朝霞是美麗的,可我覺得,晚霞更美!!因為它美的樸實、美的自然,令人欣賞,想着想着,我望着天空沉醉了······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