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下暴雨時,葉子用身體擋住了身下的小花兒,這是一種愛;烏鴉給媽媽找小蟲子吃,這也是一種愛——愛的方式有千萬種。我要用一股股愛的暖流,緩緩地卻甜蜜地流入媽媽那寬大的心田——說出“我愛你”。

  愛是一世界陽光,愛是一顆水果糖,愛是一個家,愛是一碗暖開水。“我愛你”,並不是三個令人嘔心的字眼,而是讓人感到關懷的短語。愛,是一種尊重,一種欣賞,可以是同學對老師,孩子對父母,入們對祖國,下屬對上司——但是誰也不能抗拒這種摸不到,看不清的“東西”。在9月17日的上午,一個女孩大膽向她的媽媽表述了兩次愛的告白,那就是我。

  今天一起來,我就精心準備了2個計劃,A計劃和B計劃,哪個不行上另一個。額,“點兵點將”吧——是B,那一開始吧:

  B計劃

  B計劃就是對媽媽說“5(我)2(愛)1(你)”,這不簡單嘛!我心想,想着想着,就走到媽媽的面前。我大聲說“媽媽”,“幹嘛?”媽媽用平常的語氣說,可是我有點害怕了,嘰嘰支支吾吾地說“5——2,521”“什麼521,你要上網?也好,別來煩我,去上吧!”。哦!對啊,我家上網密碼就是“521”,好吧,實行A計劃。

  A計劃

  “媽媽!”我又走上去,媽媽好像有點煩了:“幹嘛?”我這時到慌了手腳,想了想又準備說,可是話都到了嗓子眼了,又咽了下去,怎麼辦呢?想起那次——媽媽有點感冒了,我因為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吐,所以在家休息。平時中午,媽媽都是在家吃點小零食就ok了。那天為了我跑了大老遠,買我喜歡吃得綠豆餅當午飯吃——現在,突然有一股力量讓我開口說了“我愛你,媽媽!”媽媽愣了一下,馬上開心地抱住我,小聲嘀咕一聲“我也愛你!女兒。”Yes,成功了,我在心裡暗暗想。

  窗台上的小花隨着風,搖擺起來,似乎在對我點頭。陽光照到了家裡,照到了小花,照進了我的心裡。我覺得這時我幸福極了——媽媽,我愛你!

  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朱凱曦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