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琪言論(四)少兒圖書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琪言論(四)少兒圖書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琪言論(四)少兒圖書篇 標籤:少兒作文 言論作文 圖書作文 圖書館作文

小琪又來陪伴大家了,今天小琪主要是給大家介紹一些有益的少兒書刊,大家看了一定會受益匪淺。  《歲月留香》:

  人們都說“讀美文如飲醇酒。酒,越釀越醇;文,愈久愈香。”對呀我們多讀一些美文,不僅能提高作文水平,而且還可以從中增長知識。《歲月留香》就是這樣一本好書,這本書選載《兒童文學》1963—1982年的經典之作,具有很強的閱讀性和保留性。這本書分為好幾個部分,相信你讀完這本書後能夠受益匪淺。 (紀念文集)

  (散文詩歌卷)

  (童話卷)

   

  (小說卷1)

  (小說卷2)

  《航海日記》:

  這本書是由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今年的新書,這本書主要是能讓我們了解許多在別的國家的一些人和事物,是一本好書,是英國的達爾文漫長的航程上所發生的事,我們讀完這本書之後,知識面一定會拓寬很多的。 

  《女生日記》:

  這本書特別適合我們少年兒童的女生看,是我們少年兒童五六年級時在學校中生活中發生的事,是一本特別受歡迎的書,不過這本書只能當作娛樂來看,不能當作學習的,不過可以是幫助我們度過青春期的。

  《男生日記》:

  而這本書又是《女生日記》的雙胞胎品種,是我們少年兒童五六年級時在學校中生活中發生的事,是一本特別受歡迎的書,不過這本書只能當作娛樂來看,不能當作學習的,不過可以是幫助我們度過青春期的。

  

  大家下回一定要記住再來看我的〈小琪言論〉大家記住幫我推薦一些好書哦,拜拜。

您正在瀏覽: 小琪言論(四)少兒圖書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琪言論(四)少兒圖書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