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視生活中的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視生活中的挫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挫折不是可怕和失落,而是提升和成功的墊腳石。

  ——題記

  在生活中,挫折乃是常客,許多人對它又怕又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去珍視它,去找出它的好處呢?

  在我的回憶里,也有着一件關於挫折的事:

  作為“曙光文學社”的社員,我非常在乎自己的投稿是否被登在學校小報上。可是,最近寄去的作文都石沉大海,沒有一點兒音訊。

  這是,失落、灰心一起湧進我的心頭,讓我飽受了挫折的折磨,好一段時間都提不起精神來。終於,在老師的鼓勵和開導下重拾信心,在挫折中反省自我,找出不足,並努力提升自己的作文的水平。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努力之下,我的一篇作文最終被登了上去。在熱血沸騰的同時,我也對挫折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在生活里,挫折必定是在所難免的,它並不代表失敗,它代表成功。

  是否能好好利用這個墊腳石邁向成功就要看你對挫折的看法和態度了。你一定要以一個好的心態面對它挫折就像一面鏡子,對照它改正自己的缺點,提升自己的能力。

  沒有風雨哪有彩虹,沒有挫折哪有成功。讓我們一起去珍視生活中的挫折吧!

  江蘇南京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珍視生活中的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視生活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