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戒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減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八戒最近要減肥了!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獃子,起床了。現在都幾點了,你還睡。”一旁的悟空揪住八戒的耳朵喊道。“猴哥,輕點,疼啊,疼!”八戒摸着被悟空揪紅了的耳朵。“獃子你再不減肥都胖成什麼樣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給你實施一個魔鬼減肥法。”悟空對着坐在床上的八戒說道。“猴哥你也知道,我可天生就是這樣,也減不下來了。要不這是咱就算了!”說著八戒就想往被子里鑽,讓他八戒減肥可不是要了他的命嗎!他才不要受這個罪呢!“獃子,你可別想逃”說著,也不管豬八戒願不願意拖着就往操場上走。

  星期一(跳繩減肥法)

  “猴哥,我真的跳不動了,要不咱明天再跳吧”大汗淋漓的豬八戒對着一旁悠哉悠哉的孫悟空說道。“不行,你才跳了135個”這時的猴哥,還不是一般的嚴呀!“不行,我不跳了”八戒一屁股坐在地上,任憑孫悟空怎麼拽,八戒也不起來。唉,第一種減肥方法宣告失敗。

  星期二(跑步減肥法)

  “哎呦,哎呦,猴哥你可饒了我吧!我可實在跑……跑……跑不動了。”八戒可是第168次跟我們的孫大教練——孫悟空。說這句話了。當然,結果都是被駁回了。“那我喝點水可以吧!”“好”對於這點條件,孫悟空還是答應滴。突然八戒趁孫悟空不注意時,一溜煙的,消失在了悟空的視線內。第二種減肥方法失敗。

  ……(過去了,三天)

  終於在,星期五,八戒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折磨,決定和孫悟空商量一下。“猴哥,要不這樣,我每天飯菜少吃一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在減肥了呀!”這個辦法可是八戒經過多次心理鬥爭決定下來的。“這個主意不錯,好,從現在開始。每天飯菜減半,200次跳繩。3000米慢跑……”經過這一決定八戒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自掘墳墓了。

  八戒的減肥之旅還在繼續……

  六年級:藍色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八戒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