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博成,一個在我身邊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關於她,還得從上次去公園玩說起。

  我和張博成一起去公園玩,一進公園就看見一群比我倆大的男孩子在草坪上踢足球,張博成想去阻止他們,我說:“快點吧,別管他們了,別惹事,我們可是來公園玩的。”可是張博成好像把我說的話當成了耳旁風,沒有聽見。他跑過去對那些踢足球的大哥哥們說:“哥哥們,你們不要在草坪上踢足球了,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啊,如果你們踩,別人也踩,大家都踩,那草坪變成什麼樣了,公園裡還會有花草樹木嗎?”其中一個大哥哥說:“好像有道理啊!謝謝你小朋友,要不是你提醒我們,我們還不知道要保護小草呢!”我和張博成高興地說:“沒關係,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嘛。”

  在張博成身上我看到了責任心和善良,大家以後也要愛護花草樹木呀。

  六年級:鄧爾康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