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紅撲撲的臉蛋,明亮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郭澤鈺。我倆從一年級認識到現在,友情越來越深,我倆無話不談。這樣說,該知道我對她有多麼熟悉了吧! 

  她最熱愛科學,喜歡天文知識。她給自己規定時間每天觀察天空星座一小時,任何事情也不能耽誤這件事。她就這樣每天做完作業,就趴在陽台窗戶沿上,抬着頭目不轉睛地看天空。她一動也不動,一句話也不說,一站就是一個小時。有時,她寫完作業很晚了。她奶奶勸她:“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她也不動,她對奶奶說:“奶奶,你睡吧。我看完再睡。”全家人拿她沒辦法。有時她晚上出去學習,耽誤了她看星座的時間,她睡前一定把耽誤的時間補上。有時我倆在操場上玩遊戲,她就利用這段時間看星座,並且還講給我聽。她說:“樂樂,看!昨天這顆星星還在那兒,今天就跑到這兒來了!”我被她的話也吸引了,也入了迷。 

  有一次,她對我說悄悄話:“我真想有個天文望遠鏡,我跟奶奶說了,奶奶不給我買。我準備用我的壓歲錢慢慢攢,一定要買個天文望遠鏡。”我被她的話感動了。心想,她將來一定是個天文學家。 

  瞧,這就是我文靜、乖巧、熱愛天文知識的好朋友--郭澤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