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寵減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寵減肥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OH!看來我這肥是減不下去了!”“啊!我的減肥大計又泡湯啦!”“關關雎鳩,在河之周。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看來不減肥是不行了!”知道這是誰在喋喋不休的嚷嚷嗎?哎!想必養過Q寵的人都知道,只要我們一喂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它們就會瞎嚷嚷一番......哎!我的Q寵啊!既然你那麼想減肥,我這個做主人的就只好成全你了! 

  下面,就請看我的Q寵減肥記吧!(劈里啪啦........) 

  日期:2008年1月25日 

  天氣:天上全是陰雲 

  “GO~~~~GO~~~~~”我正在CW上溜達,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哎!一定又是Q寵餓了,肚子正在叫呢!我連忙來到儲藏室里,準備給它來份雨披蛋花,讓它好好地飽餐一頓。可是我轉念一想:咦?不是要給Q寵減肥嘛!怎麼還給它買這麼貴的東西喲!不喂它?好像又太狠心了點。於是,我絕情地給它來了個最最最便宜的東東----圈圈冰淇淋!還好,這一喂它倒沒嚷嚷什麼,就說了一句:“哈哈,我有充滿活力啦!”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最多才20分鐘)這Q寵可惡的肚子有咕咕地叫了起來......害我頻繁地喂它吃圈圈冰淇淋!結果呢?Q寵肥沒減下來,倒害我這個本身就像跟大蔥的傢伙又瘦了一圈!哎! 

  日期:2008年1月27日 

  天氣:飄着點小雨 

  俗話說得好:生命在與運動!減肥也得靠運動啊,於是我一上線就把我的Q寵送到了打工場。嗨,看來平時沒白學習啊,在眾多的工作中還是保安的工資比較高(我寵只有這個級別),我就二話沒說,把它送到警察局當保安去了...... “GO~~~GO~~~~”天!又開始叫了!算了,看你打工也蠻累的,應該是不會長胖了,就給你吃個蛋黃甩甩餅吧!~~~~~~~~~~~~~~~~1小時后.........“我打了60分鐘的工,總共掙了28元寶!”剛打完工,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看它減掉了幾斤。天啊!什麼減肥啊!看,肥沒減下來,這不是又長胖了一斤嘛! 

  日期:2008年1月29日 

  天氣:小雪轉陰 

  哼!前兩次都是我心慈手軟了點,給Q寵吃了點東西。今天我一定不能再動搖,一定不能給它吃東西,一定要把肥給它減下來不可!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送到打工場去狂打工去了!“GO~~~~~GO~~~~”肚子又開始叫了啊!哼!堅定!!!再怎麼叫也不會給你吃東西的!就這樣,我在BBS里興高采烈地溜達,Q寵則在打工場里哭爹喊娘地吵着要吃東西.....就這樣過了N分鐘后,可憐的Q寵終於因餓得受不了而倒在了打工場......啊!遭了,生病了!我連忙把它送到醫院,花了50個元寶開處方,又花了20個元寶買葯,這才讓它好了起來!哎!不讓寵吃東西,還是沒瘦下一丁點來!反倒讓我白白地花了七大七十個元寶啊!嗚嗚嗚......... 

  總結:減肥了3次,卻都以失敗告終.........現在寵窮得就只有30個元寶了! 

  算了,既然這肥怎麼也減不下來,就不減了吧!給寵寵吃的!“OH!看來我這肥是減不下去了!”“啊!我的減肥大計又泡湯啦!”“關關雎鳩,在河之周。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看來不減肥是不行了!”我的上帝啊!寵寵又開始喋喋不休地吵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q寵減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寵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