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也有許多的轉角,有的轉角風平浪靜,而有的轉角卻危險重重,只有過了所有的轉角才能見彩虹。 

  查了查自己的記憶庫,我查到了一件小時候快樂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那是一天的中午,我們一家還有姑姑和姐姐來到星月廣場教我騎自行車,那年我才6歲,第一次騎自行車,爸爸就把車子左右兩個小輪子取了下來,因為我不會像大人騎車那樣先左腳踩在左面的腳蹬上,然後雙手抓住車把,右腳在地上一蹬,車子動了,右腿再從車坐上跨過踩住腳蹬,屁股一坐就走了,所以我只能靠別人把我扶上去,雙腳踩住腳蹬,坐穩后就開始騎了,姐姐在後面給我把握平衡,可我的心還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時不時對姐姐說:“你一定要抓好。”姐姐會不厭其煩的回答,因為有了姐姐的幫助我學車很少摔跤,就這樣我慢慢繞着噴泉池一圈一圈的轉,累了就停下來歇一歇,歇好了又接着騎,姐姐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放開了手,我沒有摔倒,當我發覺姐姐不在身後時下了一跳,沒來的急剎車,直接一下子從車上跳了下來,屁股剛好碰到車中間的橫樑上,我疼的兩腿夾住,可一想到我學會騎車了既高興又驕傲,忍着疼痛推上車子跑到爸媽面前高興的說:“你們看,我學會騎車了!” 

  之後,我又學會帶同學了,放學後有順路的同學送她們,路上也有個伴。 

  我經過許許多多的轉角,終於見到彩虹,學會了騎車,我為之驕傲!!!!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