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3日的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大地上,把大地照的滾燙。風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也不知道到哪裡去。大樹上的知了聲嘶力竭的叫着,彷彿在說“熱、熱”。一心想學自行車的我,興奮地跑下樓,拿起自行車,便學了起來。

  首先,我雙手牢牢的抓住車子的龍頭,生怕車子倒下;然後,我將一隻腿跨過車身,腳放在踏板上。當我將另一隻腳踩在踏板上時,身體忽然向左偏,和車子一起摔在了地了。“哎喲!可真疼啊!”我叫了一聲。我一看腿,哇!腿上長出了許多青色的小“富士山”。這時,我有些灰心。心想:為什麼,別人騎自行車可以身輕如燕,還可以做個高難度的急轉彎。而我連自行車也會騎,我可真是天下最笨的笨蛋!

  這時,從炎熱中刮來一陣涼風,彷彿是大自然要帶走這難耐的熱,讓我更專心點兒。於是,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走到車身前,信心百倍的看了它一眼,然後又迫不及待的學起來。這一次,我一下騎了十幾米,我非常的高興,可真當我的一剎那,天有不測風雲,我一時失去了平衡,自行車的前輪不停地左右搖晃,我不再像上一次來了個嘴啃泥,而是從車上騰空而起,這時,我好像一顆飛上藍天的火箭,直衝雲霄。

  霉運總在我身上,我本來想從車跳下去,可腳猛的一下被自行車鉤住了,還好,天助我也,我眼疾手快,雙手一下子撐在地面,這才脫離了危險,立刻把我嚇的滿頭大汗,如同剛洗了沐浴了似的。這次我沒有灰心,又從地上爬起來,繼續騎。終於,我在這天中午學會了騎自行車。

  “幹什麼事都別泄氣,繼續練。”這11個字一直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