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學校離家比較遠,而且爸爸媽媽平時上班忙,沒有時間送我上下學,坐公交車的話,時間的選擇性上不夠靈活,所以,他們決定讓我騎車上下學。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我長這麼大了卻還不會騎車。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她當時也是要上班工作了,姥爺才教她學騎車的。於是我跟着媽媽到了樓下開始從基礎的滑車學起來。這個動作其實很簡單,沒加下我就學會了,然後媽媽說,讓我嘗試着把腳邁上車梁,學着上車,這個稍微麻煩了一點,我一開始怎麼也學不會,並且老是害怕自己平衡感不夠,會從車上摔下來。媽媽說她會在後邊扶着車座,幫着我點,在這種情況下,我才敢上車。沒想到,克服了自己的心裡恐懼感之後,我竟然能晃晃悠悠騎着車向前走了,真的是太棒了!就這樣,我在媽媽的幫助下學會了騎車。

  看來以後做事情要多給自己一些勇氣,不要老是自己嚇自己,那樣的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