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現在學過許多東西,但最難忘的是我學騎車的一段經歷。

  那時我還小,才上幼兒園大班,看見大人騎單車上下班,我很羨慕,於是天天嚷着爺爺給我買單車。

  在我再三請求下,爺爺給我買了一輛藍的、前後都有一個籮筐的兩輪單車。那天我高興極了,叫哥哥都我騎車。哥哥在後面扶着我騎,騎着騎着哥哥放開了手,可我不知道,仍然高興地騎着,突然“吧嗒”一聲,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手腳都被摔破了。但我沒有哭,因為那是我自己想學的。後天,我每天從幼兒園回來都要騎車段時間,我的手腳不知摔破過幾次。但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通過學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認真刻苦學習,沒有什麼學不好的。俗話說:“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恆心,再難的事也能做到。因此,長大我要騎賽車,做一名賽車手。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