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加油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加油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越來越胖。媽媽說:“從現在起,你要減肥啦。”我連忙大聲叫了起來:“我不幹,都要到秋天了,沒點脂肪,冬天不凍死才怪哩。”(嘿嘿,有點誇張!)這時,媽媽拿出了殺手鐧,說:“你如果不減肥,就把家裡的電腦送人。”天哪,這樣我就參加不了創新白雲飄飄網啦。再加上爸爸在一邊說:“寶貝女兒,求你了,就減肥吧,不然,我就不能工作、上網聊天了。”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了。

  第一天,我就嘗到了苦頭。早餐吃口飯,中午吃雜糧,晚餐吃水果。晚飯後還得散步好幾里路才能回家。哎!腿腳兄弟也跟着受罪--累的;可憐我晚上睡不着覺--餓的。這還不算,最難受的是早晨,因為晚上沒睡好,困的早上啊哈連篇,既害的我暑假作業錯了好幾題,又因此被爸爸罵了一頓。苦啊,減肥真難啊!

  苦是苦,可還得堅持啊。就這樣我熬了兩個星期,明顯得感覺到自己瘦了一圈。我高興地對着鏡子照啊照,跳啊跳,感覺真棒!!!

您正在瀏覽: 減肥加油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加油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