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灣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灣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江西省南昌市的城西,平地上突起了一座西山。灣里就座落在西山的東山腳,在地圖上要找到它都很困難。但是,灣里確實很美,有很多風景名勝,如:洪崖丹井、紫清山、獅子峰、肖峰、落馬嶺、長春湖、腳魚潭、林彪別墅……只有到過灣里的人才能真正領略到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 

  我們灣里有連綿不斷的青山。有的像身背草簍的採藥老人;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雙峰,直插雲霄,像兩根尖尖的竹筍;有的一柱獨峙,像一支長長的利劍。有山就有水,一條由山上的泉水彙集而成的小港穿城而過。 

  以前,灣里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山溝,居民居住的是矮小的磚瓦房。現在好了,灣里成了南昌的後花園,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到處都是寬闊的水泥馬路,馬路兩旁的路燈是那麼明亮、豪華,晚上從高處看就像一條條金黃的長龍。由於我們灣里三面環山,空氣新鮮,城市裡許多老年人都來這裡買房子居住。 

  秋天,秋高氣爽,走進我們美麗的灣里,很遠很遠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桂花香味。 

  走進長春湖,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魚兒歡快的游着,紅、綠、白各色的卵石在水中閃亮。陽光透過林隙,在水面上灑落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 

  我們灣里物產也很多,有毛竹、杉樹、樟樹、松柏……有蛇、野豬、各種鳥、孔雀、野兔子及牛、羊、馬……還有許多好吃的,如山楂、板栗、?猴桃…… 

如今,我們的家鄉——灣里在改革開放的熱潮中快速地變化,山在變,路在變,房子在變,人也在變,變得更新、更美、更有朝氣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新灣里正在山山水水之間展現。 

  我的家鄉灣里多麼美麗,朋友,請到我的家鄉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灣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灣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