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陽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陽木 

  每天早晨,走進校園,一看到重陽木,我的面前總是會不停地幻想出當時我們的向存端校長栽種重陽木小苗時的情景:校長親手將小苗拿起,輕輕地將它插在挖好的小坑中,用土填實,拿起水壺,用水滋潤着新生的小生命。他不但種下了樹,也種下了對我們的深深期望。 

  重陽木屬於落葉喬木,樹冠圓整,枝葉茂密,葉色亮綠鮮嫩,樹姿優美,能耐水濕,抗風,抗有毒氣體,是一種生命力強,生機勃勃的樹。它代表着“奮發圖強、欣欣向榮”的精神。 

  我站在操場上遠看重陽木,想當年,它還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苗,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吹雨打后,小苗變成了蒼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遠望它,它就像一個結結實實的綠巨人一般,在向我們招手,給予我們美好的祝福。 

  我走近它,輕輕撫摸它,靠在它身上,好像傾聽到了它的心跳:“沙沙~~沙沙~~”好美的旋律!我看見,它的枝幹多麼的粗壯:它的葉片多麼的有形。秋天,它那仍然嫩綠嫩綠的葉片飄飄洒洒的飛落下來,落在我的頭上,好像想傳達給我什麼,又像是對我深切的祝福。這是校園最美的一角,微風一吹,這裡猶如人間仙境。風吹啊吹吹啊吹,葉飄啊飄飄啊飄,恍恍惚惚,忽忽悠悠,我完全沉醉在這美妙的境界里,這是多麼美好的的事情啊! 

  啊!我愛你!重陽木!

您正在瀏覽: 重陽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