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陽敬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敬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人這個詞對我們並不陌生。生活中,我們卻常常忽略了老人,今天九九重陽節,讓我們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吧!

  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今天去敬老院看望老人。這不,小夥伴們一大早就來了。我們走進敬老院。看見好多老爺爺、老奶奶。他們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大多數在敬老院的老人都沒有兒女。

  首先,我們去到了一個老奶奶的房間,看見老奶奶正行動緩慢的梳頭,我趕快走過去對老奶奶說:“讓我幫您吧!”給老奶奶梳好頭髮,整理完房間后,我們便把老奶奶扶出去曬太陽了。

  在院子里,我看見老爺爺、老奶奶們都不怎麼活動,我們便把老爺爺、老奶奶們聚集起來,放起音樂,教他們做起廣播體操來。做完后,我們又要陪他們聊了會天,知道了他們的許多故事。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叫——李尹珍的奶奶。

  李尹珍奶奶雖然已經75歲高齡了,可她卻很活潑呢!

  李尹珍奶奶又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非常漂亮,有一個高挑的鼻樑,還有……對了,李尹珍奶奶的標誌就是她的笑容,她說,她年輕的時候很愛笑,她認為笑可以打敗煩惱,她的座右銘是:不開心要過一天,開心也要過一天,那何不如開開心心的笑着過一天呢?

  回到家后,我認真地想了想,這個世上最美、最好的是老人,讓我們對老人好些。你說是不是?

  六年級:王倩

您正在瀏覽: 重陽敬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敬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