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晨的廚房母愛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廚房母愛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廚房 母愛的芳香 

  早晨,我就這母親可口的飯菜,心裡感動萬分。我的思緒又回到了那清晨的廚房,彷彿又聞到了那母愛的芳香。 

  一陣輕輕地聲音打斷了我的夢鄉,我緩緩睜開惺忪的睡眼,周圍還是漆黑一片,我摸起手錶,發現現在才4點,是什麼發出的聲音呢?我拖着昏昏沉沉的身體,走出卧室,發現廚房還亮着燈。這光亮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的睡意頓時全無,躡手躡腳的走到廚房門口,看看到底是誰…… 

  是母親! 

  我連忙捂住了口,驚訝着幾乎要叫出聲來了。母親不是等我起床了菜才做飯么?怎麼?怎麼……我恍然大悟,才知道給我留出寶貴上學時間的是母親,才知道能給我第一時間可口飯菜的是母親,才知道給我做堅強後盾的是母親…… 

  我的心突突的跳着,我向前一步,仔細的朝門縫裡看去,門沒關緊,我從門縫中看清了母親的全貌。 

  母親身穿着一個浸滿油煙黃漬的圍裙,母親沒有開轟隆隆響的油煙機,炒菜時冒出的油煙一股腦的向母親涌去,圍裙上又被染上了新的污漬,我在這油煙中隱隱約約看見母親佝僂的脊背。母親伏在灶前,手拿鏟子輕輕翻動着菜,我看到了一股行雲流水般的柔美,那輕輕響動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像天籟之音一般。整個廚房透漏着一股靜,一種出奇的靜,那種靜沁人心脾,給我無邊的感動。母親用手拭去頭上不斷冒出的汗珠,汗珠洗刷着母親的頭髮和母親的臉龐。我看見母親那漸漸變白的頭髮,看見母親逐漸增多的皺紋。我兩眼一熱,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從我兩頰滑落……那飯菜的香味漸漸從門縫中鑽了出來,我知道,那時母愛的芳香。 

  清晨的廚房,母愛的芳香,將使我一生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廚房母愛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廚房母愛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