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鬍子叔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鬍子叔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鬍子,大鬍子,扎扎扎扎扎!”這是大鬍子叔叔為自己編的一首“鬍子歌謠,每當他唱這首歌時,他的大鬍子就一翹一翹的。 

對了,這胡叔叔是我爸爸的哥們兒,同事,我和他女兒玩得很好,自然也和他混熟了。他平時老愛炫耀他的大鬍子,因為他姓胡,有大鬍子,我們就叫他——“大—胡—子”。 

  一、冰上滑雪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學校放暑假,家裡熱死了,就連知了也在樹上嚷嚷“熱了!熱了!”於是我們一家就與大鬍子叔叔和他女兒起去南陽人工滑冰場滑冰去。 

“涼快死了!”一到哪裡,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如此。大鬍子叔叔租了幾雙專用滑冰鞋,我選了一雙小鞋子,迫不及待跳進冰池裡——咕咚!我一下子摔倒了,有人故意撞了我一下,我一看是大鬍子叔叔。我正要找他算帳,可被他那優美的技術吸引住了。 

他滑得可真專業,看看我爸爸,一下子就倒了,還哈哈大笑。我也只能滑一點,我和大鬍子叔叔的女兒風風倆人一起滑還可以互相幫助一下,可沒一會兒都橫七豎八地躺在了地上。鬍子叔叔看見就他一個人穩穩站在冰上,得意地摸了摸他的大鬍子。 

我眼睛一轉,爬到大鬍子叔叔旁邊,站起來說:“好胡了,好叔叔,給我透一點秘方吧!” 大鬍子叔叔又摸了一下鬍子,說:“看在我們老交情的份上,我不收你學費!”我心想,等我學會了要報仇。被大鬍子叔叔指點了幾下,我已經滑得很好了,並且大鬍子叔叔同意和我一起滑。 

我們滑了一會兒,大鬍子叔叔的腳不知怎麼就亂了方寸,屁股一下子着地了,我笑死了,他連忙解釋:“我這是為了保護我的鬍子”。 

二、鬍子風波 

“我這是為了保護我的鬍子。”哈哈哈哈,一想起上次那屁股開花,我還大笑不止,可下面這件事卻叫我笑得喘不過氣了。 

爸爸的鬍子也漸漸長了,大鬍子叔叔一看急了,他本來還想創鬍子記錄呢,可爸爸鬍子也長了,可能想和他較量,他就急了。 

現在大鬍子叔叔老是覺得他鬍子不長了,看見爸爸的鬍子一天比一天長,他急得工作也不專心了,真是鬍子就是他的命喔! 

鬍子叔叔真是下了決心,他說明天要和爸爸比鬍子,我一聽就拍手叫好,有好戲看了。 

可是爸爸當天晚上就把鬍子理了,我好奇地問他:“你不想和大鬍子叔叔比試嗎?”爸爸搖搖頭:“何必傷他自尊,鬍子是他命根子啊!” 

第二天,大鬍子叔叔把鬍子旁邊貼了許多細紙條,還是黑的,他一看爸爸的光臉,張大子嘴吧:“什麼,你把鬍子理了?”看着他吃驚的面孔和滿臉的小紙條,所有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大鬍子叔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鬍子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