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子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因為打雷,我家沒網了,媽媽早就拜託修網的來修,可是好多天過去了,修網的還沒有來。還總說一會兒就來。

  這天,媽媽從二伯家回來,一進門便告訴我和哥哥,如果再等一天還不來咱們就舉報他,先再等一天,哥哥急了,“都等了這麼久,為什麼還要等?”媽媽無奈的笑了,“在給他一次機會。”第二天,那個修網的還是沒有來。當天晚上,媽媽同意移動電話10086舉報了他,10086說再等一天,如果再不來在給他們打電話。媽媽答應了,結果,第三天,他還是沒有來,到了快晚上,媽媽正念叨着給客服打電話的時候,那個人才慢吞吞的來了,他開着一輛白色小汽車,不緊不慢的走了進來,呵,怪不得一身油脂,原來是因為懶啊,我對他頓時沒了好眼色。那胖子叔叔手裡拿着個鉗子,媽媽將他引到電腦前,那叔叔將電腦主機後面的零件擰了幾下。不一會兒,又打開一個網頁,往立馬輸了什麼東西,過了一會兒,那電腦再次露出了漂亮的面孔。

  那胖子叔叔毫不客氣的在沙發上坐下,媽媽遞給他一根煙,他不客氣的點着了,翹着二郎圖,在煙霧裡吸着煙。媽媽雖然討厭他,可還是客氣的給他倒了杯茶。過了好一會兒,他才不緊不慢站起身,“等會兒客服打電話來給個好評啊!”說完才慢吞吞的走了出去,開着他那款車。媽媽打給10086,無奈的給了他個好評。

  唉,這胖子叔叔!

您正在瀏覽: 胖子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