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的心中異常的重要。祖國使我感到驕傲,因為祖國擁有遼闊、寬廣的土地。長城做裙、長江為巾,我們是祖國大花園裡的一朵朵花。遼闊的祖國、神聖的祖國……祖國是多麼讓人敬仰呀!中華不僅地大物博,而且美德也是令人敬佩!中國美德世代相傳,其中包含着誠信、友誼、謙虛、勤儉,這些美德可是令人讚嘆不已的。就連外國人來了也不禁豎起大拇指,連聲誇道:“GOOD,GOOD!” 

  雖然我們的祖國曾有過一段令人憤怒的歷史。但是我們並不因此而失去信心,我們反而從世紀的風雨中挺了過來,變得越發堅強,越發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早在漢唐時期就已經是一個文明、強大之邦了。只不過因為清末那段腐敗、令人髮指的歷史中使我們在世界國家中漸漸失去了尊嚴,失去了香港、澳門、台灣。因此,日本人甚至還譏笑中國是任人宰割的“小肥羊”,可中國並沒有那麼懦弱,經歷了很多年後,終於打敗了狂妄的日本。那是無數人拋頭顱、撒熱血后的來的成果呀!來之不易的。是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可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啊!為了實現我們光榮的使命,我們要靠知識的力量來武裝自己,學習好建設祖國的本領,爭取明天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聰明才智,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才對! 

  我們是未來祖國接班人,任重而道遠,相信我們會成為令祖國驕傲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