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60年,彈指一揮間。在共和國六十歲的生日時,有許多話想要說。走進十月,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迎來了舉國歡慶的節日。勵精圖治、百廢待新、改革開放,一個又一個歷史告訴我們,強盛的中國正在世界東方崛起。

  南京大屠殺,拖着沉重的步伐經過了70年。我們又怎能忘卻,70年前的那一天,可惡的日本人,在中國燒殺搶掠。三十五萬無辜的南京老百姓們,在短短一周內,成為了瘋狂的刺刀下的犧牲品,他們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任憑侵略者在他們身上殘暴地發泄着。圓明園,一個當代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就這樣被英法聯軍洗劫一空,又被一把大火燒毀,付之一炬。那其中凝聚着我們中華兒女多少的心血與智慧啊。那些猙獰的表情,猖狂的笑容,無一不揭示着他們那沒有人性的軀殼!

  星湖小學六年級:陳啟榮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