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篇表達愛國情懷的讀後感,文章的字裡行間滲透着小作者對祖國的讚歎和熱愛之情)

  祖國在我心中

  ——讀《中國,我的驕傲》有感

  英雄長足矣!古往今來,一曲曲悲歌,一個個驚天動地泣鬼神的故事,都講述了一個簡單而又最神聖的信念:我愛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這是我讀完《中國,我的驕傲》後印象最深刻的句子。

  此書從侵略者無情地踐踏我們美麗的山河時開始寫起,向我們展示了中國,從任人欺負到如今發展成為強大而又繁榮的國家的過程。我想,是什麼使我們的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是什麼讓我們的體育健兒在賽場上頑強拼搏?是“祖國在我心中”這六個字,使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為了心中那個不可侵犯的祖國,去奮鬥,去爭取,去拼搏。

  而如今,祖國終於從世紀的風雨中挺了過來。誰不驚嘆中國科技的飛速發展?誰不佩服賽場上中國健兒的奮勇當先?中國,這個響噹噹的名字一次又一次讓世人刮目相看。

  我愛祖國。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我愛祖國的悠久歷史;我更愛祖國那堅強不屈的中國魂!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跨世紀的新一代;因為我的心中總有那麼一句話:“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是東方的一顆璀璨明珠,祖國是亞洲的一條巨大飛龍。讓我門這些龍的傳人,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